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正文
 
第五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新手赛胜利举办
2014-12-26 13:20  

    2014年12月7日,ERP协会进行了第五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新手赛初赛。12月21日第五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手赛决赛也顺利落下帷幕。

    初赛在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ERP沙盘推演室举行,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按照积分排名,十支队伍晋级决赛。比赛以采取团队合作形式,在改进的规则下,模拟经营一家营业期为6年的公司。作为新手,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通过在协会的学习和练习,他们各个成竹在胸,整个比赛过程,团队成员们通力合作,向着最终的胜利发起有力的冲击。

    此次比赛旨在激励会员对ERP的积极性,同时发掘2014届会员中的潜力选手,为校赛、省赛、国赛等一系列赛事预热准备。通过这次新手赛,更加坚定了会员们参加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为协会赢得荣誉、更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决心。相信在今年的ERP各项比赛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将会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