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新党员
2018-11-27 11:35  

    11月26日,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新党员。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首先由黄丽君同志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提出了入党志愿。其次,入党介绍人张秀梅同志和张斌同志分别介绍了黄丽君同志的入党动机、政治学习、工作表现、思想品德等方面的培养情况,并愿意介绍她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黄丽君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大家对黄丽君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黄丽君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经受预备期的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