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7 17:54  

3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和中心重点工作谈如何发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张秀梅书记谈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讲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措施之一。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党支部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的观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近期中心的任务工作除了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之外,主要是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面对时间急、任务重的情况,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有牺牲奉献精神,加班加点,协同作战,顺利完成申报任务。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党日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重点,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并表明了自己以党员身份作为第一身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息。

通过这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骄不躁,为中心的和谐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财大、中心出彩做出各自的贡献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