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经管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09:29  

为了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战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在2020年度党员培训期间,根据本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培训计划安排,近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河南卫辉市“河南太行山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太行山八路军抗战纪念馆”位于卫辉市狮豹头乡龙卧岩,所在的河南太行深山区域是当时八路军太行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分布着刘伯承、邓小平、陈赓、黄克诚、李达、李雪峰、皮定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抗日将士战斗的众多遗迹,纪念馆内展出了很多极其珍贵的图片、实物和实证资料,多维度重现了八路军在河南太行山艰苦抗战的历史画卷,为我们深入开展学“党史、国史、革命史”,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史料支撑。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普遍认为,在党员培训期间,结合理论学习,穿插这样的实地参观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又深受了思想洗礼,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也为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