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2 09:18  

4月1日,经管实验教学中心在实验楼B座4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张秀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按照实施意见相关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落实重点工作,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方式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 并就如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今年两会期间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主动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真正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能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张秀梅书记还通报了本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