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精神文明>>正文
 
文明上网、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活动方案
2014-06-04 12:46  

    为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干部职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全面提升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今年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文明上网、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四项文明行动。

    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树立“理性消费、文明用餐”的文明理念,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就餐风气,使干部职工合理消费、文明用餐意识得到加强,形成倡导文明用餐、节约粮食、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

    开展“文明上网”行动。围绕“文明上网,美我心灵”为主题,坚决抵制“三俗”,从你、我、他做起,净化网络环境,树立网络文明新风,共创网络文明。

    开展“文明交通”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按序排队通行等六大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摒弃机动车随意变道、占道、开车打手机等六大交通陋习。通过举办交通安全展览,进一步增强交通法律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文明行动”的开展,提升了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巩固了文明创建成果,为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精神文明发展树立了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