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精神文明>>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会议记录(八)
2014-09-15 13:01  

日期

2014.9

地点

中心会议室

主持人

刘兆杰书记

与会

人员

郭宏、王虹、张斌、丁玎、仝如琼、王涛、叶启明

主题 :在群众路线为指导下的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系列专题

会议内容:群众路线理论发展:
在新的时代背景和新的实践任务上,我们党的几代领导集体继续沿着毛泽东群众路线的科学轨道前进,结合当前国情、党情和民情的变化,认真地学习、研究和继承了这份宝贵的理论遗产,创造性地为群众路线增添了新的时代内容,并在社会建设过程中取得了新的辉煌成就。
邓小平——三个有利于《贯彻调整方针,保证安定团结》(1980年12月25日)

江泽民——“三个代表”《关于改进党的作风》(2000年10月11日)
胡锦涛——以人为本《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2003年7月1日)
习近平——中国梦
群众路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不断焕发生机与活力、永葆先进性的力量源泉。历史经验充分表明:党的成长与壮大、革命的胜利与发展,都与群众路线息息相关。


记录员:丁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