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精神文明>>正文
 
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06 15:26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中心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相关材料。于12月5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兆杰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刘兆杰书记首先就中心领导班子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第三次专题学习方面的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汇报。随后,中心处级领导干部根据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紧紧围绕“四对照四反思”,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人进行发言交流。既谈到了认识体会,也谈到了问题不足,相互进行启发。同时,还积极听取了群众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达到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中心党支部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研讨、学习与调查结合起来,细化具体专题,潜心体悟。认真梳理受到的批评与意见建议,严肃对待“四对照四反思”查找的差距,及时“改”、立刻“做”,把专题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