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精神文明>>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中原证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01 10:12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践行投资者保护义务,6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中原证券在毓苑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相关活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带领中心党员志愿者和中原证券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证券期货基础知识普及、打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和投资者依法维权等主题,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现场群众介绍证券期货基础知识、业务风险等投资知识,并认真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常见特征、表现形式、带来危害及举报形式等内容。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居民们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投资理财的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居民们的一致肯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