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投教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中原投教>>投教活动>>正文
 
理性,从青年开始;投资,从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开始
2016-05-10 08:10  

        2016年5月4日,我校联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业务总部,在我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举办了以“理性,从青年开始;投资,从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开始”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走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以下简称“活动”)。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是我校联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集金融知识学习、模拟投资体验、互动沟通交流于一体的一站式投资者教育公益服务平台。得益于活动前的微信宣传、校园宣传,当天共有2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通过向我校青年师生发放宣传彩页、大屏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同时向感兴趣的老师及学生们介绍本次活动的重点——“青年杯”模拟理财大赛及比赛报名方式和赛程介绍;当天下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业务总部投资顾问在“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向到场师生讲解了证券投资基础知识、技术分析技巧及非法证券活动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宣传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引导其了解合理的投资理财渠道,帮助其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展示公司专业服务和重视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的社会形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