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地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中原投教>>基地开放>>正文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落成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03-21 11:10  

    3月20日,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落成仪式在我校郑东校区隆重举行。中国证监会河南证监局副局长牛雪峰、河南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赵树亭、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建民、中原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忠贤,我校副校长张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中原证券、中州国际、中原期货等金融机构人员参加大会。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是根据国家投资者教育工作要求,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期货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作为我省首家投资者教育基地,基地依托高校教育和科研资源,借助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优势,通过打造一种“教与学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校与企业紧密结合”的创新性投资者教育新模式,搭建公益性和专业性统一的、为河南和中部投资者教育服务的开放式平台。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创建将有利于我校与政府部门、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我校学科专业的发展,有助于开创我省投资者教育工作服务的新局面,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