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严三实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三严三实>>正文
 
三严三实第三阶段学习记录
2015-11-09 09:44  

 

    时间安排:2015年11月19日

    地点: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人员

    主要内容:

    根据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及学校要求,11月19日,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兆杰主持。
会议聚焦“严以用权”相关论述、文件和会议精神,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兆杰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及其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和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重大决策部署;中心主任郭宏领学,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

    在专题研讨交流环节,中心领导班子提出,将进一步强化“严以用权”的意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中央及省委工作部署。中心教职工围绕“真抓实干”主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也开展了集中研讨。大家表示,谋事创业,重在“谋”字,落在“实”处,在工作中要深化调研,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用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创新推动工作。

    中心领导在学习研讨中指出,严以用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是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落脚点和最终体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做到既要严以用权,也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特别是在当前,中心事业的发展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迫切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自身学习,砥砺意志品格,不断提高担当的本领和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加快中心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