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两学一做>>正文
 
经管中心“两学一做”部署进展情况
2016-06-10 10:50  

    1、全面动员部署。本部门已于6月3日召开全中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做动员报告。我部门党支部将于6月6日组织党员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发动工作。通过广泛动员和学习教育,使党员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中央、省委和省高校工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从而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2、搞好组织学习。根据学校部署,中心实行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高校工委的重要讲话,重点学好党章。充分运用讨论式、调研式、体验式等方式进行学习,收听和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和录像。我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将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圆满完成“两学一做”的学习。

    3、成立领导小组。组长:刘兆杰,副组长:郭宏,成员:张斌、丁玎、仝如琼、王涛、叶启明、张颜皓。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6-6-10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