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两学一做>>正文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讲党课工作总结
2016-06-29 10:55  

    6月28日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讲党课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主要内容总结如下:

    第一部分,刘兆杰书记发言领学,发言题目《党员干部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第二部分,个人自学,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主动意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规定内容,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对照检查个人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深悟透、立行立改。

    学习内容如下:

    (1)《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部分。
    (2)《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

    (3)观看教育片《焦裕禄》、《第一书记》。

    第三部分,座谈交流,座谈主题:正心修身当楷模、干事创业做表率。座谈要求: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以“两学一做”为标尺,以焦裕禄精神、沈浩精神为镜子,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学习弘扬沈浩精神等内容,组织党员干部以开展专题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直属党支部

2016-6-29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