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两学一做>>正文
 
中心组织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2017-12-07 15:30  

    12月6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西厅的“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由校纪委、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图书馆承办,以“鉴史问廉”为主题,包括廉洁文化书画作品85幅,这些精心创作的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取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充分展现了我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褒扬了廉洁从教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恪守职责、依法切实履行职责,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上不过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用实际行动营造清风正气的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