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9-01-15 15:33  

    1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了中心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上中心领导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全校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河财保政〔2019〕1号)的文件精神,对中心的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中心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级管理人员和各岗位的职责。

    会议上中心书记和主任分别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攻坚行动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的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确保方案不折不扣的落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