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正文
 
中心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19-12-23 16:10  

12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上中心领导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印发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河财保政〔2019〕7号)的文件精神,对中心的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中心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级管理人员和各岗位的职责。

会议上中心书记和主任分别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安全为代价”红线意识,要深刻汲取近期重特大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中心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行动自觉,确保方案不折不扣的落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