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正文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0-03-27 09:33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3月27日上午,副校长王锋在保卫部(处)、后勤处、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对郑东校区、文北校区、文南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王锋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点安保人员执勤情况,详细了解人员出入校园管理登记情况,实地检查了配电房、锅炉房、消防控制室以及校区封闭的大门等重点部位,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王锋指出,当前安全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住安全底线。开学前,各部门要组织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找准薄弱环节,整治风险隐患。开学后,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