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正文
 
我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11-18 10:56  

11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河财政文〔2020〕41号)的文件精神,对中心的实验室、办公室和教研室安全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

中心书记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生命安全为代价”红线意识,要深刻汲取近期重特大事故教训,有效杜绝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心安全稳定。

中心副主任指出,冬季天气干燥、用电量加大,火灾的各类诱发因素增多,易发生火灾事故,全体教职工应该提高警惕,尤其是要注意及时发现和排除用电及线路的安全隐患。

会议上,全体教职工还学习了校园火灾事故类型等相关知识,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演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