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法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诉讼法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6 20:39  

    10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法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诉讼法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共赴河南省档案馆主题展厅,开展了“政治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档案馆主题展厅是省委省直工委命名的第一批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展厅馆藏档案资料珍贵、丰富,绝大部分展品均为非常难得的、最原始的档案资料。在参观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引领下,近距离观看一件件珍贵档案,时而沉思,时而发出惊喜和赞叹!原计划半个小时的参观,因大家兴趣浓厚,参观了一个多小时才在领队催促下依依不舍地结束。参观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河南近现代社会、政治、历史的发展变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河南历史上的重大政治事件和重要人物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革命先辈在河南地界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发愤图强、无私奉献、永远跟党走的革命传统,大力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