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弘扬宪法主题沙龙
2019-12-06 09:19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在学校上下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12月5日在实验楼B座404会议室举办“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弘扬宪法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主席张秀梅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分工会会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秀梅主席为中心会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本,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宪法》2018年3月11日修正文本。然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战略以及习近平关于宪法的系列重要论述等。最后,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实际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中心分工会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宪法具有至高无上的法律地位和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了会员们的法制观念,也有助于教师提高宪法意识和学法用法的能力,共同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权威,自觉成为宪法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