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15:10  

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秀梅同志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首先共同学习了校党委、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之后,又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载的《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记抗洪中牺牲的广西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大家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所作重要指示的学习以及对黄文秀同志生前先进事迹的学习了解,深受启发和触动。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黄文秀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能够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脱贫攻坚最艰苦的基层一线,勇于担当,不断挥洒汗水、奉献自我的牺牲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又一次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我们要自觉从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对党忠诚,坚定信仰,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为学校和本中心的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