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 
 经验交流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
 
ERP协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协会,2009年4月经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批准成立,隶属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正式群众性学生组织,是我校为数不多的专业学术性学生组织。协会发展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校团委、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会计学院团总支及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的领导、支持、帮助下,在广大会员的不懈努力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协会正一步步走向成熟。

    协会努力让每一位热衷于企业管理的财大学生都有机会参与企业管理,在我们协会和我们协会举办的活动中得到他想得到的知识和经验,在企业管理方面都有所提升,能够在毕业之后更快更好的融入到企业之中。

    协会以“普及ERP知识,传播管理理念;经营企业沙盘、开启创业人生”为宗旨,以“团结、奋进、坚持、挑战”为社团精神。协会特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宏教授为顾问,另聘请校内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指导老师10人,为会员进行管理知识系统的培训。

    协会自创立以来,在摸索与探索中,相继在校园内外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ERP沙盘模拟经营赛知识宣传会,ERP沙盘模拟经营赛系列知识讲座,ERP沙盘模拟竞赛战略研究会,ERP沙盘模拟经营友谊赛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ERP 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以及商道ERP经营管理模拟决策大赛等一系列赛事培训及沙盘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

    ERP协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党团组织的指导、引导、帮助和支持,也离不开全体会员持之以恒的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无怨无悔奉献,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拼搏和奋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ERP 协会一定会成为全校师生和社会认同和肯定的学生社团。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