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秦艳梅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3-11-20 14:04  

    11月18日下午,教育部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北京工商大学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应邀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20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作了“文科实践中心建设特色与发展思路——以北京工商大学为例”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李晓峰教授主持,全校各院系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法学实验中心的全体教师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秦艳梅教授以北京工商大学文科实践中心的建设为蓝本,围绕经济管理学科专业面临的问题、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质量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引领、经管类实践教学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秦教授理论深入浅出、案例切合实际,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对于实验实践教学的认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