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顺利完成“跨专业综合实训——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软件平台测试及师资培训
2013-12-03 12:52  

    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跨专业综合实训——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软件平台测试及师资培训在综合实验楼B501室顺利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的22位教师和ERP协会53位同学,以及提供技术支持的4位用友新道公司的培训讲师参加了这次测试培训,本次测试培训由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用友公司共同主持。

    “跨专业综合实训——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是通过在校园内搭建企业运作的仿真环境,设置企业运作的职能部门,让学生在自主选择的工作岗位上,通过完成典型的岗位工作任务,学会基于岗位的基本业务处理,体验基于岗位的业务决策,理解岗位绩效与组织绩效之间的关系;真实感受企业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流动过程;全面认知企业经营管理活动过程和主要业务流程;体验企业内部门间的协作关系及其与企业外围相关经济组织与管理部门之间的业务关联。通过跨专业综合实训,提升学生的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动手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使学生积累间接的工作经验,为毕业后的实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测试培训中,所有师生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这个虚拟化的商业社会中,并针对测试培训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今后改进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在实训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管理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