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领导莅临我中心考察交流
2013-12-06 10:35  

    2013年12月5日,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刘莲花副院长带队的一行11人莅临我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双方领导在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见面交流会。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领导们参观了中心VBSE企业综合仿真实验室、金融实验室、电商物流实验室、制图实验室、会计审计手工实验室、通用实验室,以及在建的多维统计调查实验室、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实验室等,对我中心教学设施的齐全完善表示了赞叹。

    双方领导、教师围绕着实践教学的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交流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彼此都感到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