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来我中心考察
2013-12-26 12:14  

    12月25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罗党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考察。我中心领导郭宏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桂堂教授及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郭宏教授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中心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发展的历程。双方就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的开展,以及今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加强实验教学教学质量、实验教学师资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访客人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感谢。座谈会后,罗党一行参观了我中心相关实验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