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中心参加第七期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暨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3-12-10 09:22  

    2013年11月29日—2013年12月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组织,第七期“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暨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在云南昆明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负责经济管理类专业院(系)负责实验教学的职能部门领导、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践教学骨干教师与管理人员参加。我中心王虹主任和叶启明老师代表中心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专题报告、典型经验介绍、交流考察等形式进行。首先,由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财政部系统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史建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向东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到会做专题报告。
    会议主要研讨了八个方面的问题:1.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的探索与创新;2.实验室建设的各项政府资助申报;3.多专业综合实训体系建设; 4.实训资源校企整合教学模式创新;5.经济管理实验教学资源平台建设;6.校企合作与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改革;7.经济管理类专业实训教学改革难点及对策;8.虚拟仿真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实践教学改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