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6-09-09 15:08  

    9月8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处级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师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主持。

    大会表彰了我校获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的6位教师、10位师德标兵 、93位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71位教职工和一学年来受上级表彰的42位先进个人。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教师代表申香华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教25年来的心路历程。她认为,教师的教学生涯应循序迈入由三种能力代表的三重境界,即具有教好书能力的第一重境界、感染学生能力的第二重境界以及形成个人独特风格能力的第三重境界。

    最后,杨健燕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满30年教龄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总结为三条基本经验,即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有力,这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学生管理工作创新机制,这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教学科研实现新的突破,这是学校发展的保障。学校快速平稳发展的大好形势来之不易,她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她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始终发扬以身作则、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神圣使命,始终保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的进取精神。杨健燕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团结拼搏,务实重干,尤其党政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带着对教师的深厚感情,努力在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服务质量、服务效果上有新的提高,为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成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