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举行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2016-09-22 14:47  

    9月22日中午,郑州市消防知识宣讲团应我中心邀请,特在实验楼C408教室举办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宣讲团赵艳斌教官为大家进行了授课,中心师生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赵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以及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结合近些年上海、吉林、重庆等地的火灾事故,以案例为教材,理论联系实际,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分析,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讲解,遇险急救的措施以及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

    通过消防知识的讲解和消防事故案例分析,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的工作,涉及到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更涉及到千家万户,必须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讲座过程中,教官多次现场提问,引发大家的思考,调动大家学习的热情,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有效降低事故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