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6-11-21 13:56  

    11月18日,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安阳师范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等院校的41支代表队参赛。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从最初的1600人发展到5万人参赛,参赛团队之多、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大,已居同类赛事之首。大赛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的评测,精准衡量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河南赛区比赛历时两个月,分为资格赛、选拔赛和全国联赛重庆赛区决赛,共吸引4000余名学生参赛。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技能、提升实践水平的机会,同时推进了会计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引导学校教学、实践与岗位具体要求深度对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意义重大。

    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