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06-01 15:30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决定举办直属党支部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5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第一期党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张秀梅书记主持。开班典礼分三个环节:首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传达我校文件精神,并就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培训工作作出安排;其次,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宣布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并主讲了培训班第一次培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最后,中心全体党员就第一次培训进行集体讨论。

    开班典礼上,中心全体党员就培训班举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圆满成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