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26 09:30  

    9月25日下午,在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倒计时63天之际,中心主任郭宏组织中心全体教师在实验楼B404会议室召开预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根据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结合中心实际情况,郭主任就下一阶段中心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中心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严格执行教学规范各个环节、强调老师们要认真备课,以教评为契机进行一场教学大练兵,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美化办公环境等。

    最后,郭主任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发展中的大事,也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审核评估的正式到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