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一行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指导
2017-10-23 11:37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副部长李海松一行,来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中心主任郭宏、书记张秀梅向百忙之中到中心进行调研指导的两位部长表示感谢,并向两位部长汇报了近期中心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及想法,并介绍了中心新近获批的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等。朱金瑞部长对郭宏主任带领中心团队在做好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同时,潜心科学研究,获批国家级研究中心,为学校填补了一项空白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

    在座谈之后,两位部长还在中心书记、主任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心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对职工进行了慰问,对中心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