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中标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2021-01-24 17:06  

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推进的重大国家战略。河南自贸试验区是我省改革开放的高地,是全面改革开放的试验田。为更好谋划推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启动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工作,我校自贸试验区研究院课题团队成功中标。

长期以来,我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发挥智库资政服务、决策咨询功能。此次中标,是自贸研究院践行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理念的又一成果,是我校强大智力优势和资政服务水平的展现,必将对我校相关学科建设产生积极推进作用。自贸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时期国家战略需要,持续建设富有影响力的高端智库,为河南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我校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