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分工会会员观看《西柏坡精神》
2021-04-13 10:37  

4月12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分工会在实验楼B404组织中心全体党员、会员观看《西柏坡精神》,认真学习“西柏坡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史学习、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西柏坡作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以其独特的贡献载入了中国革命史册。在这里,中共中央第一代领导集体不仅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取得胜利,而且为实现党的工作重心从农村到城市的转移,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过渡开辟了通途。追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中国革命的历史,进一步强化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好地建设祖国的热情。

经过认真学习,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西柏坡精神的理解,也深深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精神;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精神;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勇于进取、坚持不懈,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扎实努力地工作,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