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为中心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2021-05-26 16:14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党史学习培训班的学习安排,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给本中心教职工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秀梅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从红军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精神的内涵以及长征精神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讲到,长征精神就是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胜的精神;长征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长征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长征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第五,长征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习近平说:“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长征精神是我们党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党员我们必须牢记。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学习党史,就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无尽的智慧和能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振奋斗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牺牲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