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分工会举办学习沙龙
2021-11-17 1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广大师生学深悟透,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于2021年11月15日下午举办了学习沙龙,邀请中心主任郭宏教授面向中心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郭宏教授围绕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不仅讲了报告的主要内容,还重点对中本世纪中叶以及“十四五”期间河南省的整体发展目标与高质量发展目标、六大任务举措与“十大战略”重大部署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讲解。同时,就楼阳生书记报告谈到的重要方面,还结合本中心的教学与科研实际工作,讲了今后如何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系统的科学研究、挖掘凝练科研课题的方法等等。

辅导报告结束后,分工会会员们还进行了交流提问。郭宏教授就教职工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学习辅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分工会举办的这次学习辅导非常及时,对于大家进一步把握和深刻领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目标和“十大战略部署”以及河南建设的重点任务等很有帮助;郭宏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见解独到,对于我们深入学习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科学研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坚定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