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21 10:22  

12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党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这次会议的背景,接着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报告了本科、室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本中心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查找风险点;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四史”提出要求,力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