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分工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2022-01-07 11:16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于2022年1月6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斌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张秀梅书记宣读了校工会对中心分工会召开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批复。其次,分别由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郭宏教授作《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秀梅同志作《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心分工会《2021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之后,全体教职工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并通过。最后,张秀梅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广泛监督,多多向中心班子和分工会建言献策。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