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2022-03-14 15:43  

继“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之后,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于3月14日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其次,重温了杨宏志书记《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最后,张秀梅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主动谋划工作;二要立足本职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三要对标对表,尽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达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