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2年度申博攻坚动员会暨申博目标任务分解会
2022-04-12 15:14  

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更是申博攻坚年,为认真落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和学校党委会的最新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于4月11召开了2022年申博攻坚动员会暨申博目标任务分解工作会。

会上,中心主任、领导小组组长郭宏教授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中心申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传达了本中心与校领导签订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并对本中心申博工作进行了动员。张斌副主任宣布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关于落实学校2022年申博目标任务奖励试行办法》。对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不少于1项(含国家重点项目1项)、出版校定权威著作不少于2部、发表A 类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在重要会议报告不少于1次等重点任务都明确了具体认领责任人。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同志对完成申博攻坚目标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布置安排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自学的内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