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2022年党员培训班
2022-04-26 09:26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举办2022年全校党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经过认真准备,4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2022年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主持。她首先向全体党员讲明了本次培训班的总体要求、培训目的任务、培训内容、培训形式、课程安排、培训纪律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认真参加学习,切实达到聚焦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的目的。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开始了第一讲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的《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