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17 09:49  

5月16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郭宏教授主持,中心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秀梅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通报(第16期),并结合中心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张秀梅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格执行上级和校党委、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驰而不息反对“四风”;二要逐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规定的各项内容,不折不扣认真执行,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以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着眼巡视整改任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最后,中心主任、书记与下属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