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9-06 15:15  

9月5日,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树秋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贯彻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和中心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等。李树秋书记要求党员干部本学期要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并把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