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境外经贸合作区与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专题报告会
2023-03-07 10:33  

2023年3月3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境外经贸合作区与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线上线下专题报告会,会上邀请了南开大学英才教授、博士生导师葛顺奇做专题发言。

葛顺奇教授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对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进行实际调研的成果,概括了境外经贸合作区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对高质量发展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表示,葛顺奇教授的专题报告信息量大、分析问题透彻,从报告中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