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新文科经济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推进会
2023-03-10 10:38  

根据教育厅相关通知,为了更高好地推进河南省新文科经济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进程,3月9日上午,我校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会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及联合建设高校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郭宏主持。

会上,郭宏通报了新文科经济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总体建设情况,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荣增肯定了各项目负责人在虚仿项目建设中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项目建设团队一定要保质量、抓进度,按时开发出高质量的项目成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