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郭宏教授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山大学自贸区高端论坛
2023-03-22 09:36  

2023年3月18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宏教授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山大学自贸区高端论坛并做主题发言。本次论坛由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院长、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符正平教授主持,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双德会,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伟,中山大学副校长谢湜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

会上郭宏教授简要汇报了河南自贸试验区五年来总体建设情况及制度创新成果,并且对标CPTPP和DEPA规则,对于目前存在的差距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最后从商品贸易、投资、数字贸易、跨境人员流动等十二个方面详细分享了河南自贸试验区下一步的改革任务,为其他自贸试验区提供了实用的可复制的经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