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杨田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2023-03-29 11:26  

3月28日上午10点,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杨丽君、综合室副主任赵亚楠、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丁锐陪同调研。

郭宏主任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和重点工作,李树秋书记重点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等工作。杨书记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警示教育,促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做好谋划,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