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9-13 15:59  

9月11日中心在B4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首先,李树秋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其次,郭宏主任通报了开学第一周进行的工作,尤其是9月5日和11日连续两次中心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再次强调了中心的安全工作,尤其是安全用电,要规范操作、加强巡查,确保安全无事故。随后就新学期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大家提前谋划,全方位服务好教学、科研工作。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再创辉煌,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